星伽白雪

你可以相信童话

王者荣耀全员大逃杀(一)

序.
“周瑜大人,就是这里了!”小乔兴奋地拉着周瑜的衣角,“哇!好漂亮啊!”
周瑜宠溺的看着小乔露出幸福的微笑,说道:“好了婉儿,进去吧。”
两人手拉着手走进了宽敞的城堡,没有发现在他们身后悄悄上锁的大门。

“哦,你们也来了啊!”狄仁杰看到瑜乔两人感叹道。
“怎么大家都在呀?”小乔疑惑的提问。
大家面面相觑,没人能回答她的问题。

“狄大人,这扇门......打不开。”李元芳面有难色的转向狄仁杰,周瑜笑道:“那是因为你太弱了,小元芳,看我的厉害”说完并举起手想释放出魔法,“诶?怎么会?”周瑜讶异到口吃“魔法......放,放不出来?!”
待他说完各个法师都试着释放魔法,但结果都跟周瑜一样,大家都变得很消沉。
诸葛亮皱了皱眉,说道:“大家都是应邀请函来的吧?”所有人突然安静,无声的点了点头,看到这个答案,诸葛亮的眉头更加紧锁了,直觉告诉他事有蹊跷,但又有说不上的怪异。

这时周瑜的邀请函突然变了样,邀请函上的字全都消失,变成了一个大大的“鬼”字,背面写着让周瑜走进1号房间。
“这什么啊!”周瑜还因为放不出魔法而生气,一看见了邀请函上的命令话语,一时气愤,准备撕掉邀请函。
突然刘邦走了过来,平淡的拍拍周瑜的肩膀:“你还是按照上面说的做比较好哦”
周瑜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想着自己平日跟他也没有多少交集便恼怒的推开他,撕掉了那张邀请函。

突然间“诶!”小乔看见了1号房间里探出的毛绒熊的头,“哇!好可爱呀!”不假思索的往1号房间内跑去。
“婉儿,记得不要离开我的......”

啪擦。
血光四溅。

“视线......!”

“婉儿——————!”








emm......这篇文就是用来自娱自乐的_(:з」∠)_坑填不填不一定╮( ̄▽ ̄"")╭

评论(10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