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伽白雪

你可以相信童话

王者荣耀之全员大逃杀(二)

一.
“婉儿——————!”
周瑜撕心裂肺的大喊,跑到了1号房间门口,那门却恶作剧似的锁上了。
“乔婉!乔婉!”周瑜发狂的拍打着门,留下了无助的眼泪,像小孩一样。

看见了这惊悚的一幕,所有人都吓呆了,一些与小乔关系较好的法师都低下了头,有些甚至哭了出来。
诸葛亮上前拍了拍周瑜的肩,默默地坐在了他的身旁。
周瑜没了平日的骄傲与威风,坐在地上啜泣“乔婉,乔婉,我的婉儿......”

一瞬间,气氛突然紧张了起来。大家面面相觑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“总之,还是先试试看能不能打开门吧。”一直在角落沉思的狄仁杰开口道,经他这番提醒,大家才如梦初醒般开始动作。
诸葛亮将周瑜扶到角落后也加入大家开门的行列。

“咦?这门怎么打不开啊?”孙尚香发出了疑问。
“我的也是”甄姬转向王昭君“昭君你的呢?”
“我的也打不开”王昭君说。
“只有诸葛亮能开门”在一旁看着的刘邦轻声说道。
“为什么啊?”孙尚香不满道。
“因为他是“钥匙”,这些门只有“钥匙”才能打开”刘邦向孙尚香解释。
孙尚香一知半懂的点了点头。

“我来试试吧”诸葛亮走到2号门前,把手伸出来施展魔法,门听话的开启了。
大家难以置信的看着诸葛亮,惊讶到说不出话来。

这时,1号房间里发生的事,谁也不知道。
“这里是......”小乔疑惑的偏了偏头。
“守望着天空,大海,和你的回忆”一位女子出现在了小乔面前,好似仙女下凡。
“哇!好美!”小乔目不转睛的盯着她。
大乔看向面前比自己矮不止一个头的娇小少女,眼神黯了暗。
“那个......大姐姐,你是谁啊?”小乔羞涩的开口。
大乔眨了眨眼,优雅的微笑:“是谁并不重要,你现在只要把眼睛闭起来,我要把你复活了。”
虽然小乔不懂复活的意思但还是听话的闭上双眼。
小乔在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大乔所自语到的:“告诉你又如何,你也不会记得......”
大乔执行完复活手续后心痛的看着小乔,自嘲的笑了笑:“只要能复活你们,不管让我怎样......都可以”便关上了门,走到下一间房间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