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伽白雪

你可以相信童话

王者荣耀之全员大逃杀(三)

二.
“刘邦,为什么这些门只有亮亮能打开啊?”赵云看向刘邦。
“这......”刘邦挠了挠头,“不好意思,我不能说”说完便转过头,不再看赵云。
赵云看刘邦困扰的样子便不再多问。

“啊!军师!”刘备突然的尖叫把大家吓了一跳,连忙放下自己手里的事物,过来查看诸葛亮的情况。
扁鹊拉了拉围巾,似乎受不了大家急迫的视线:“他没事,只是太累了罢了”
“亮亮,你没事吧?”赵云抱着诸葛亮坐在地上,眼里满是关切,看见他关心的神色,诸葛亮会心一笑,点了点赵云的鼻尖:“我没事,傻龙”
赵云这才放下心来。
“那龙就先去探查一下2号房间内的情况了,亮自己保重,别太操劳”赵云揉揉诸葛亮的脸蛋,轻轻落下一吻。
诸葛亮红着脸,拽着赵云的衣角,轻咬着嘴唇:“那......子龙自己也小心点......”说完难为情的撇开视线。
“好,我的军师”
额头顶着额头。
诉说着绵绵情意。

孙尚香看着自己手中的“鬼”字邀请函,又看向缠缠绵绵的云亮两人,低下了头,轻声说道:“对不起......”留下了泪。

走到2号房间前,赵云推开了沉重的大门“就是这里吗?和一般的房间差不多啊?!”
赵云在门口探望着房间内部,看到脚下似悬崖边的地板,默默流下了一滴汗。

嗒嗒嗒。

“谁?!”

赵云还没来得及转过头,已经被人从后面推下了房间。

一片死寂。









啊啊啊写到自己被虐哭😂
要相信我是个甜文写手🌝
真的是He😶
亮亮是我亲儿砸🌚

评论(1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