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伽白雪

你可以相信童话

王者荣耀之全员大逃杀(四)

三.
“诶?子龙呢?有人看见吗?”刘备看着众人,却似乎没有人知道。
“子龙说他要去探查一下2号房间......”诸葛亮脸色苍白,咬紧了下唇。
狄仁杰皱着眉,瞟到了一旁神色紧张的孙尚香,狄仁杰走到她的面前,厉声质问,使用能力:“在此之前,你做了什么?”
“2号房间,我把他推了下去。”说完孙尚香睁大眼睛,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看向一旁压低帽檐的刘备,抿了抿唇,转身跑进了3号房间,反锁了门。
刘备随之追了上去。
“香香!”
“我杀了赵云!你为什么还来找我!”
“香香,出来吧!”
“你一定很讨厌我吧......”
“怎么会呢香香,你出来我们一起面对!”
孙尚香深吸了一口气,看到面前逐渐消失的地板:“刘玄德,明天不会再有人死亡了”肯定句。
“香香......”
“刘玄德,你爱我吗?”
“爱”
“我也是”

寂静。

“香香?”

“香香!”

大家看到刘备只身一人回来后,都隐隐知道了什么,默契的不再多问。
“军师,你还好吗?”刘备拍了拍诸葛亮的肩。
“主公......”诸葛亮闭上了眼,过了好久,才缓缓的说:“我没事......”

两个失去了伴侣的人相互依偎,回忆着过去曾有过的时光,但像约定好似的无人哭泣,往后,还有漫漫长路等着他们。





hmm......🤔
自己被虐哭了😶

评论(1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