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伽白雪

你可以相信童话

王者荣耀之全员大逃杀(六)

五.
貂蝉看着房间里消极的众人,眼里流露出了担心,紧抿下唇,思索许久而不语。
吕布走到貂蝉身边,柔声道:“蝉儿,坐会儿吧,别累着”。
貂蝉没有回答。
吕布眼里带着一丝痛苦,握紧了手中带有“鬼”字邀请函:“蝉儿,别再为子龙他......伤心了,要振作起来。”
貂蝉抬头看向吕布,知道他又以为自己是因为子龙哥哥的死亡而感到伤心所以才不说话。貂蝉微微一笑,抚摸着吕布充满茧子的手心安慰道:“奉先,小蝉一直都心悦你的呀,我刚才只是在想我能为大家做什么罢了。”说完便扑进吕布怀里。
闻着怀中人儿身上馨香的气息,吕布低声说道:“蝉儿可以跳支舞让他们打起精神。”
吕布的话语让貂蝉眼底一亮,扬起了一个灿烂的微笑,开心地抓着吕布的手臂:“奉先你真是太棒了!”
看着貂蝉的笑颜,吕布的心越发刺痛。

“各位!”貂蝉大声的喊了一声,把大家的注意力拉回了现实,貂蝉深吸一口气,开始了舞蹈。绝世舞姬的称号不是假的,貂蝉把那平凡的舞步跳的如画似的。
舞完一曲貂蝉红着脸看向大家,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开始鼓掌,大家的精神也慢慢恢复。
貂蝉开心的笑着,转过身:“奉先!我成功了!”
无人应答。

“奉......先......?”




勤劳🌝
@女主是我亲闺女 
亲爱的快来看!

评论(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