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伽白雪

你可以相信童话

王者荣耀之全员大逃杀(八)

七.
连续的惨案让人心惶惶。大家紧紧依偎在一起,害怕身边的人突然离去。
这时刘邦扶着受伤的韩信进来了,大家投来了慰问的眼神,韩信憋出了一个难看的微笑:“大家别紧张,就是外面有个怪,我去清了一下而已!”
看着韩信故作轻松的样子,刘邦不忍心的别开了头,却又下定决心似的凑到韩信耳边,轻声说:“重言你再不行动,明天会死。”韩信听闻一愣,随即想到了前几小时自己收到的“鬼”字邀请函,默默咬紧了唇。“子房他......很痛苦。”刘邦看向张良,眼底露出一丝悲伤。
韩信见张良闭着眼锁紧眉,表情十分狰狞。伸出手,把手覆在他的眼睛上,缓缓道:“子房,累了就别想了。”
张良这才舒缓了紧锁着的眉,看着身旁一脸担忧的韩信和刘邦,露出了疲惫的微笑:“我没事的。”
突然,眼前闪过了一幕。那是韩信躺在血泊中的画面。张良努力说服自己那不是真的预言,可心跳的频率出卖了他。
不知过了多久张良突然听见了韩信的呼唤声,转头:“怎么了?重......?”只见韩信手起刀落,鲜红的血液喷洒而出。

可那并不是张良的血,在张良看见韩信拿刀的那一刻,他的身体下意识的抽出了随身携带的防身用的刀具。韩信没有躲避,反而还把自己手上的刀给收了起来,像是早已料到了似的。
韩信趴在张良肩头,奄奄一息道:“子房......照顾好君主。君主他,是个傻子,没有你肯定不行的。照顾好他,子房......”说完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。

无声。

泪下。

“我记得了。”





勤奋的更文👌
要考试了不定期消失🙃

评论(9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