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伽白雪

你可以相信童话

王者荣耀之女子组狼人杀

王者荣耀之女子组狼人杀
Go!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“呐呐米娜桑~”小乔从手机中抬起头“我们来玩狼人杀吧!”
“不错的提议,姐喜欢”花木兰十分赞同。
小乔巡视了一圈,没有人持反对意见:“那......雅典娜姐姐,能当法官吗?”
雅典娜优雅一笑:“没问题!包在我身上!”
“开始啰!”
“请大家依次查看自己的身份”

“天黑请闭眼”
“狼人请睁眼”
孙尚香、貂蝉、蔡文姬睁开了眼,相视一笑。
“狼人请决定你们今晚要杀谁”
三个人不约而同地指向了大乔。
“好的,狼人请闭眼”
“女巫请睁眼”
安琪拉睁开了眼。
“女巫,今晚死的是她,”雅典娜指向了大乔“你要救他吗?”
摇头。
“你要使用毒药吗?”
摇头。
“预言家请睁眼”
大乔眨了眨眼。
“请问你今晚要查验谁的身份?”
大乔眯了眯眼,指向了小乔。
“她的身份是,”雅典娜举起了写有“好人”字样的纸条“预言家请闭眼”
“天亮了”

“昨晚死的人是大乔,有遗言”
大乔很平静,似乎一切都在她的意料之中:“嗯,我是预言家,昨晚验的是小乔,金水”
“好,那大乔你退下吧”

(预言家)大乔(死亡)

“那从安琪拉开始逆时针发言”
“呃?从我啊?!嗯...我是民,什么都不知道,过?”安琪拉暗藏心机。
“我觉得安琪拉是狼,因为她太肯定自己的好身份了,我觉得有鬼”王昭君怀疑地看着安琪拉。
“我!”蔡文姬举起了手“我是预言家,昨晚查杀甄姬!女巫还有药的下一局记得救文姬QQQ~”蔡文姬满怀信心的发言。
“唔......我相信文姬”花木兰思考了下“这局大家都投甄姬,不投当狼打!”花木兰选择无条件相信文姬。
“那这局都投甄姬啦?甄姬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貂蝉看向甄姬。
“不要靠近我,不想带来不幸......”甄姬垂下眼帘。
“呃......文化水平不够听不懂啊......”孙尚香无奈的扶额。
“小乔,要努力变强!”小乔的斗志蜜汁被激起。

“开始投票”
“3、2、1”

“甄姬6票;蔡文姬2票”
“甄姬出局”

(村民)甄姬(死亡)

“游戏继续”
“天黑请闭眼”
“狼人请睁眼”
“狼人请杀人”
三个漂酿(划掉)小姐姐无声地讨论了一番,最后指向了安琪拉。
“狼人请闭眼”
“女巫请睁眼”
安琪拉眨了眨眼。
“今夜死的是她,”指向安琪拉“你要救他吗?”安琪拉看着指向自己的手指,无奈的扁扁嘴、摇了摇头。
“你要使用毒药吗?”
毫不犹豫的指向王昭君。
“女巫请闭眼”
“预言家请睁眼”
“预言家请选择你今晚要验的人”
“预言家请闭眼”
“天亮了,请睁眼”
“昨晚安琪拉和王昭君死了,没有遗言”
“游戏结束,狼人胜利”
“ye!”蔡文姬爆出了大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太厉害了!蝉儿姐姐、香香姐姐,我们赢啦!”
“我去年买了个表”所有人的心声。
“文姬,今晚没饭吃了”王昭君微笑的说出了惨绝人寰的话语。
“no!!!!!!!”
惨叫声回荡久久不停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